报告:未来5年智能镜子市场规模将达44.2亿美元

2018-08-28 · 作者:蒙光伟

[导读]据报告,智能镜子市场快速增长可归因于汽车行业对智能镜子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零售行业从传统商店向数字商店的转变。

Smart Mirror Market Worth $4.42 Billion by 2023

001.jpg

据国外一份关于智能镜子中汽车、酒店、零售店等应用 市场调研报告,预计到2023年全球智能镜子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的28.2亿美元增长到2023年的44.2亿美元,在这期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9.41%。

据报告,智能镜子市场快速增长可归因于汽车行业对智能镜子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零售行业从传统商店向数字商店的转变。目前,智能镜子市场中出现了大量的初创企业,以及许多智能镜子的新功能和创新功能不断推陈出新。

汽车应用占据主要市场

预计在2018年,汽车应用将占据智能镜市场的主要份额。智能镜广泛应用于汽车和轻型商用车。 汽车应用中使用的智能后视镜包括自动调光镜和连接镜,具有温度显示,蓝牙和免提连接,导航,转向信号和麦克风等功能。 由于这些功能而广泛采用自动调光镜是影响智能镜市场中汽车应用的最大份额的主要因素。

软件应用将迎来快速增长

软件应用是用于酒店和零售,医疗保健和智能家居的任何智能镜子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显示镜子屏幕上的任何信息。 显示的信息根据镜子的用途而有所不同,预计应用软件市场的最高增长主要归功于在酒店和零售行业大量采用基于AR的镜子,以及 3D建模等功能的进步可能会推动软件市场的高速增长。

更多详情,参见:https://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smart-mirror-market-worth-4-42-billion-by-2023-872261863.html

编译/蒙光伟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