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日常生活必备智能家居产品

2018-09-10 · 作者:蒙光伟

[导读]据分析师预测,随着人们在未来几年加速采用智能家居设备,到2023年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074亿美元。

The Best Must-Have Smart Home Gadgets Available Today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当你去杂货店买东西时,想知道你的冰箱里是否还有某些食品?这个难题也许会在未来的智能家居中成为过去。智能冰箱可让你通过手机查看冰箱里面的物品,无论你身在何处。智能冰箱和其它智能设备向我们展示了智能家居的各种可能性。

据分析师预测,随着人们在未来几年加速采用智能家居设备,到2023年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1074亿美元。为了让你了解未来的智能家居,我们汇总了目前可用的最受欢迎的智能家居产品。

什么是智能家居,为什么你想要一个?

也许你想知道如果你的家里缺乏智能会有什么问题。虽然没有任何问题,但拥有智能家居让家里的设备能够连接到Wi-Fi网络并能够相互通信,却会拥有许多好处,首先,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或通过语音控制的数字助手,我们可以方便地控制家中的所有设备。智能设备还可以为用户提供从安全摄像机到能源使用的实时信息,这些都是传统设备通常不具有。

此外,智能家居还可以自动完成任务,例如根据房屋是否空置或在回家前将烤箱预热来调节温度。最后,虽然没有一个商业上可行的家用机器人,但是有一些自动的小工具,如割草机和真空吸尘器,正在接管我们的一些日常家务。

选择适用于智能生态系统的设备

苹果,亚马逊和谷歌等许多科技公司都在争夺智能家居生态系统。由于智能家居技术的部分功能是设备进行通信和集成,因此在购买设备时,要看清楚它们支持什么系统。不过,幸运的是,现在许多这些智能设备在几个生态系统中都能很好地运行,因此不用在操作系统之间做出决定,无论你在决定使用PC还是Mac,Android还是iOS时都能做到这一点,但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一点。

智能音箱

尽管智能家居领域出现了很多品牌,但亚马逊Echo等智能音箱为许多人提供了全新的智能家居技术控制体验。 Echo的语音控制助手Alexa不仅可以通过语言命令播放音乐,而且还可以控制家庭中连接的其他设备(如恒温器和照明),甚至可以在不离开沙发的情况下控制家中的其它区域。 Alexa还使用专为系统构建的应用程序——Skills,可扩展其功能。 Google Home Mini的尺寸和形状与较小的Echo版本Echo Dot相似,内置了Google智能助理,可让你通过设备添加到待办事项列表或Google日历中。

温度控制

智能家居技术的另一个早期切入点是恒温器,如Nest Learning Thermostat或Ecobee4。当传感器监测到你不在家时,它们会自动将温度调节到“离开模式”设置,这有助于节约能源。这些智能恒温器使得我们可以轻松控制房屋内每个房间的舒适度,并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效率。

智能插座

开始使用家庭自动化的最简单方法之一是使用各种智能插座。只需将其中一个插入任何电源插座即可。插入智能插座的任何设备都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控制。这些智能插座可让你继续使用现有的非智能设备,但却可以对它们进行智能控制

灯泡和照明控制

如果你深夜回家时,智能家居自动为你开启灯光不是很好吗?如果你有智能灯泡就能实现这样的功能。他们不仅可以为你省钱,还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改变颜色从而改变房间的氛围。根据购买的品牌与产品不同,有些智能设备还可以提供运动检测和不同颜色的灯光。

安全保障

烟雾和二氧化碳探测器现在有多种智能设备可供选择,如果这些设备探测到问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联系提示你。智能家居摄像机可以看到谁在敲门,即使你不在家;宠物摄像机可以帮助你在不在的时候留意你的宠物。另外,如果你安装智能锁,则可以不需要再带钥匙出门了。

智能家居助手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扫地机器人,智能吸尘器等等,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没完没了的家务。还有用于室内植物的智能浇水装置,甚至还有割草机器人,可以让你的草坪保持最佳状态。因此,这些智能家居小工具除了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之外,还能节约能源使用,节约大量的时间。(编译/蒙光伟)

来源:https://www.forbes.com/sites/bernardmarr/2018/09/10/the-best-must-have-smart-home-gadgets-available-today/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