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物理安全前景有多乐观?听听大佬们怎么说…

2019-01-25 · 作者:蒙光伟

[导读]进入新的2019年,物理安全行业充满了可能性,但这些可能性对我们的市场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How optimistic is the physical security outlook for 2019?

201810261147447199.jpg

进入新的2019年,物理安全行业充满了可能性,但这些可能性对我们的市场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毫无疑问,它将是好的和坏的组合,但究竟有多好或是有多坏呢? 我们想评估一下行业发展情况,因为它与新年的预期有关,所以我们本周的专家小组圆桌会议讨论的话题是:您对2019年物理安全行业的展望有多乐观? 为什么?

Stuart Rawling——施耐德电气Pelco业务发展总监

未来是光明的! 行业市场教育水平和对领先技术的认识正在提高。关于网络安全挑战威胁的意识也同样在提升。 行业聚集的众多组织,如ASIS,ONVIF,SIA,OSSA等,所有组织都共同致力于提高领先技术的稳健性和部署能力,以应对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看到的新威胁。

Eric Widlitz——Vanderbilt Industries北美销售副总裁

在我看来,2019年的物理安全市场将像过去几年一样稳步增长,这是由最近的事件引发的,这些事件导致领导者需要提供更全面的保护人员和资产的安全协议。 特别是,我们将继续增加对大学和K-12级学校安全保障的投资,以及传统上被忽视的中小型企业也将显着增长。 管理方面来看,基于服务的托管安全解决方案的也将继续增长,因为中小企业市场需要额外的安全覆盖,而无需支持此类解决方案所需的大量基础设施投资。

Hilding Arrehed——HID Global云服务副总裁

非常乐观。我们预计市场将转向更加开放的访问控制硬件环境,将传统物理和IT安全集成商之外的玩家吸引到更丰富,更有活力的发展领域。随着开发人员从创建整个垂直集成解决方案,转变为在现有物理访问控制系统(PACS)基础架构之上简单地分层应用体验,这将推动从设计到部署更快,更简单的实现路径。移动访问将继续成为主流,满足用户对“数字凝聚力”的需求,其中所有东西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互相连接,从打开大门,到企业数据资源进行身份验证,再到访问建筑应用程序和服务。我们还预计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将越来越多,并且使用高级数据分析可以提高有价值的洞察力,从而提高安全性以及个性化用户体验,同时推动更好的业务决策。

Jumbi Edulbehram——Oncam美洲区域总裁

我会说这很乐观,有许多令人兴奋的技术在发展,如机器学习,人工智能,以及更多以物联网为中心的技术等,它们推动了现有产品的功能增强,以及新产品和集成开发。 与此同时,客户已经开始密切关注这些产品的质量和网络安全,而不仅仅是关注价格,这扭转了过去几年“推动到底”的趋势。在许多因素的推动下,物理安全行业也可能出现强劲增长,其中包括开放大麻以及商业智能等安全以外的应用。

除此之外,人们越来越多地接受基于云的服务,这些服务开辟了服务不足的细分市场。所以,我会说2019年对于这个行业来说将是一个伟大的一年。

John Davies——TDSi董事总经理

无论是对于整个物理安全行业还是TDSi作为其中的关键业务,我们对2019年的前景肯定是积极的。安全行业在2018年肯定面临挑战。由于政治或经济环境,今年一些出口市场已“搁置”,但随着我们迈向2019年,这些市场正在反弹,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中东一些地区和一些东盟国家,政治局势现在更加稳定,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政府放松了他们的预算资金。我们预测欧洲和北美更成熟的市场将继续保持同比增长。 我们对2019年感到非常兴奋!

Yaron Zussman——Magos Systems总经理

在我们为2019年做准备时,我们对物理安全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去年,我们看到了包括公用事业,数据中心和监狱在内的许多部门对雷达和周边保护技术的持续需求。我们并不期望在新的一年里放慢脚步。2019年,我们期望最终用户更加重视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的整体性能。 对于制造商和集成商而言,这将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客户不再仅仅关注价格,而是更加关注投资回报率。

Joe Oliveri——江森自控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

物理安全行业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展。 例如,越来越多的视频分析应用将成为推动市场增长的关键趋势。 更多设施,包括体育馆,校园,商业和医疗建筑,将利用这些技术基于智慧城市以及其它项目开发新产品。随着视频分析发展应用,人才发展将成为优先事项,因为对熟练安全技术人员的需求变得更加重要。2019年的一项积极战略重点是培训和教育下一代,将在支持安全行业的未来和新技术进步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Scott Dunn——Axis Communications业务发展高级总监

我们看到2019年安防市场持续增长并且非常乐观。 由于对安全性的持续需求,视频正在增长。此外,IP的优势可以提供更好的态势感知和其它多功能用途,以改善业务运营和客户体验。展望2019年,安全的城市空间不仅需要监控,还需要能够对城市产生非常积极的成本影响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最后,在音频解决方案方面仍有增长空间,因为其中许多仍然是模拟的,类似于从模拟到IP视频的转换,我们开始看到高增长的迹象。对于物理安全行业来说,2019年将是积极的一年!

Paul Kong——Hanwha Techwin America技术总监

我们预计2019年将继续增长和扩张。今年行业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客户对网络安全等问题变得更加明智。 我们也看到了对如何应用分析以帮助制定更好的安全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商业智能以及使城市变得更加智能的需求。

2019年将是韩华的创新之年,不断推出易于使用,安装和维修的摄像机。我们将发布专为各种垂直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产品。随着新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加入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路线图,我们对2019年带来的一切都非常乐观。

Steve Birkmeier——Arteco Vision Systems(Arteco,Inc.)销售副总裁

我乐观地认为,物理安全行业将在2019年继续增长和扩张,主要是因为当今世界面临的普遍威胁和风险无疑将延续到明年。我们在2018年看到的不幸悲剧将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优先考虑实施全面可靠的安全解决方案。 Future Market Insights最近的研究表明,这一想法得到了支持,该研究估计全球物理安全设备市场将在未来几年内经历“惊人的增长”,到2022年底将达到近640亿美元。此外,最新出现和成熟的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创新技术,必将通过使制造商能够设计最终用户所需的最有价值,最主动和最智能的产品和系统,继续对物理安全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总结

我们的专家小组成员都对新一年的发展前景都持积极乐观的态度。用户对更高安全性的需求将继续增加,同时从机器人技术到GSOC到视频分析等多个类别的技术发展,将增强我们整个物理安全行业的技术能力。我们可以根据小组的乐观前景来期待这一点!

编译:Qianjia.com

来源:https://www.sourcesecurity.com/insights/optimistic-physical-security-outlook-2019-co-177-ga-co-227-ga-co-268-ga-co-823-ga-co-1286-ga-co-1508-ga-co-1645-ga-co-2900-ga-co-3093-ga-co-8173-ga-co-9294-ga-co-9381-ga-co-14266-ga-co-15101-ga-co-1537344815-ga-off.1547796552.html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