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观察:移动访问助力门禁即服务(ACaaS)解决方案增长

2019-01-25 · 作者:蒙光伟

[导读]IHS Markit预计2018年物理电子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市场将增长到52亿美元以上。市场经历了稳定且可预测的增长率,过去几年徘徊在6%左右。

Access Control as a Service (ACaaS) solutions growth with mobile access in 2019

ac.jpg

IHS Markit预计2018年物理电子门禁控制解决方案市场将增长到52亿美元以上。市场经历了稳定且可预测的增长率,过去几年徘徊在6%左右。电子锁仍然是门禁控制中最大和发展最快的产品类型,占所有门禁设备全球市场规模的近40%。

技术发展的影响

虽然市场增长率一直保持不变,但技术发展在2018年对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最突出的趋势是移动凭证,这些凭证有望彻底改变门禁系统销售的长期商业模式。移动凭证市场在2018年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许多终端用户已经预计通过在其系统中安装兼容的读卡器来过渡到这些凭证。到2020年,市场上销售的读卡器中有超过10%将与移动凭证兼容。

访问控制即服务

2019年及以后的其它趋势包括访问控制即服务(ACaaS),它允许最终用户避免投资昂贵的现场IT基础设施来支持其访问控制设备。ACaaS解决方案将特别受欢迎,以支持服务不到50门的中小型项目。此外,蓝牙低功耗(BLE)信标将支持越来越多的世界上最先进的门禁系统中的定位。通过定位,可以在任何站点实时识别特定人员的确切位置。

行业前十五的访问控制供应商占全球访问控制市场总规模的一半以上,但新供应商任然有一些机会,特别是适应中小型项目。移动凭证和ACaaS市场在2019年也将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并且应该吸引大量新的市场进入者。


作者:Bryan Montany-IHS Markit访问控制分析师

编译:Qianjia.com

来源:https://www.sourcesecurity.com/insights/access-control-service-acaas-solutions-growth-co-14183-ga.1545392536.html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