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诺瑞得慧敏应用交付网关ADC3500获IPv6 Ready金牌认证

2019-02-15 · 作者:BII-MKT

[导读]近日,信诺瑞得旗下产品慧敏应用交付网关ADC3500正式通过全球IPv6测试中心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

网络的发展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但也给企业带来了更多的挑战,随着应用系统访问人数的快速增长,企业对应用网络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解决方案的不足日益增长,无法保障最终用户对应用访问的快速性、安全性以及稳定性等高要求。应用交付的真正价值逐渐显现,成为提高企业应用系统运行效率重要部分。如今,IPv6的快速发展对应用交付设备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近日,信诺瑞得旗下产品慧敏应用交付网关ADC3500(Wisegrid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 ADC3500)正式通过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1845)。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信诺瑞得.png

慧敏(WiseGrid) ADC3500系列产品为新一代数据中心构建新型应用交付基础架构,适用于中小型企业Web应用或者中小型电子商务应用前端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具有丰富的功能、卓越的处理性能和系统稳定性,特别适合业务流量较大且可靠性要求较高的应用系统。ADC3500集成智能流量管理引擎、应用加速引擎、应用安全防护引擎和弹性计算控制引擎于一身,帮助客户实现高性价比的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该设备通过IPv6 Ready logo 金牌认证,表明了产品可普遍适用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在同类产品中将有更高的竞争力,也是公司雄厚技术实力的体现。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由全球IPv6测试中心联合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世界上最权威的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查询更多获得IPv6 Ready Logo认证的产品,请访问全球IPv6测试中心官网,更多IPv6相关信息请关注新浪微博:全球IPv6测试中心。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BII-MKT

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是天地互连承建,由北京市发改委于2012年认定的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升级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