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进行通用学习的原理、方法和工程模型

2019-03-25 · 作者:人机与认知实验室

[导读]计算机进行通用学习是这样一个计算系统,对任何计算任务,它可以不需要人工预设和人工干预,只需要供给必须的数据,它就可以自动学会这项任务。

摘    要


    计算机进行通用学习是这样一个计算系统,对任何计算任务,它可以不需要人工预设和人工干预,只需要供给必须的数据,它就可以自动学会这项任务。通用学习机和计算机的通用学习理论,是很重要的领域,多学科(人工智能,通用人工智能,机器认识论,脑科学,计算理论,数学等)在这里交叉。此处,我们对计算机进行通用学习的原理,方法和工程模型进行讨论。我们将集中讨论X-形式,思绪空间和节制空间,数据充分性,学习策略和方法。我们将讨论几个可以实现通用学习的策略。最后,我们简要讨论通用学习机的工程模型。

    因此文不好转换word格式,所以使用了图片格式,特此抱歉!

作者email:chuyux99@gmail.com

20190325_110927_001.jpg

20190325_110927_003.jpg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