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IPv6翻译设备认证出炉 北京英迪瑞讯IVI通过IPv6 认证

2019-04-03 · 作者:BII-MKT

[导读]北京英迪瑞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VI翻译设备正式通过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

日前,北京英迪瑞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VI翻译设备(IVI-X1000、IVI-X2000、IVI-X7000、IVI-X8000)正式通过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的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1875),这也是国内首个通过IPv6认证的翻译设备。通过此项认证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IVI.jpg

翻译设备作为IPv4和IPv6互通的桥梁,对IPv6的支持必不可少。IVI翻译设备基于国际主流的IETF IPv4/IPv6无状态翻译技术及其扩展,为IPv4网络和IPv6网络提供可扩展、灵活、安全及高性能的互通服务。其中,IVI-X1000翻译设备为IPv4网络和IPv6网络提供双向互通的能力,是双重翻译(4aaS)的基本组成模块;IVI-X2000翻译设备为纯IPv4用户提供访问IPv6互联网应用的服务;IVI-X7000翻译设备可以帮助用户将纯IPv4服务升级为IPv6而无需升级双栈;IVI-X8000翻译设备使得纯IPv6网站/数据中心服务器也可以提供IPv4的服务。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由全球IPv6测试中心联合IPv6 Forum(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世界上最权威的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BII-MKT

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是天地互连承建,由北京市发改委于2012年认定的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并于2015年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升级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