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了我的眼球!LG OLED把“瀑布”搬到了展会!

2019-02-15 · 作者:房叔话安防

[导读]1967年,首届CES消费展在纽约城举行,也是LG作为展商第一年参展。时隔五十多年,第52届CES消费展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而这一次,LG已经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厅。

1967年,首届CES消费展在纽约城举行,也是LG作为展商第一年参展。时隔五十多年,第52届CES消费展已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而这一次,LG已经拥有自己独立的展厅。

50年里,电视机从黑白到彩色,曾经风光一时的液晶技术逐渐退出舞台,而LG在这50年时间里,变化的不仅是展位面积,而是创新技术的突破!




随着显示技术的深挖,OLED显示技术逐渐大众化,它代表了一种全新的方式,可以呈现引人注目的内容,清晰准确的细节,带来无与伦比观看体验。在此次 CES 展会上,这种趋势更加明显,作为全球OLED技术的领先者,这次,LG OLED 产品几乎惊艳了所有观众的眼球。


https://v.qq.com/x/page/l1357fx18d5.html


LG 55EF5 OLED拼接屏展示


在CES展会上,经过LG展台的人们都会停下脚步,仿佛进入另一个世界。动作停止,目不转睛,眼睛里的惊艳,心灵上的震撼,这一切动作的起因就是这一墙OLED曲面屏。它由260个55寸LG 55EF5 OLED拼接屏组成,拱形的波浪造型营造出了一种极为震撼的效果,从头顶一直延伸到地板。通过沙漠、海洋、瀑布等不同景色的展示,辅以自然立体的音频效果。仿佛大自然的震撼景象就在眼前!让人忍不住分享给更多好友,“LG OLED太震撼了!”

这些超乎想象的场景告诉你,科技创新让生活变得更美好。


自发光像素技术

OLED技术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自发光像素技术”,无需背光源,可呈现完美黑色,近乎完美的画质展现为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了无限可能。因使用场合灯光的复杂性,很多显示屏难以展现色彩完美的画面,但是对于拥有自发光像素技术的OLED来说,这并不是问题,每个像素会像萤火虫一样,天生就会自发光,即便是暗部也能清晰展现。



沉浸式观看体验

随着人们了解信息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高端商业场所选择商业显示屏,想为大众提供一个更直观的信息展示平台。LG OLED显示屏减少边框尺寸,让横向与纵向的接缝都降到最低,可以无缝融合为一个整体图像,而不是分段图像。让观看者可以真正感受沉浸到影像带来的惊艳之中!



革命性的显示艺术

柔性OLED显示屏由于其可弯曲的特性,能有效增加展示空间的释放,在整体造型应用上,局限性更小,设计性更强。多样的摆放形式,让画面显示更立体。对于一些高端展示场合,艺术品般的显示空间将与整体场景融为一体,带来过目不忘的震撼体验。

 


近年来,LG商用显示一直以创新OLED技术为引导,致力打造更加多元化、精细化的产品。LG OLED柔性显示屏的出现,无疑给更多高端商业场所带来“福音”。无论安装环境与场所,比如博物馆,机场休息室还是百货店等零售空间,OLED产品都能完美消化,加上逼真生动震撼的画面表现力,必将吸引到更多用户的关注,这也是我们LG商用显示未来的努力方向,为每一位消费者和商家带来更加优秀的产品和设计,获得更加舒适精彩的享受。


本文转自房叔微信公众号:AI智道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房叔话安防

房叔,真名张新房,人称“房叔”,17年视频监控和安防行业经验,目前专注于视频监控、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技术。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