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Home智能音箱将于4月上市

2019-02-21 · 作者:蒙光伟

[导读]三星甚至可以赶上谷歌和Alexa吗?他们已经远远领先于智能音箱和智能家居市场。这似乎不太可能……

三星Galaxy Home智能音箱将于4月上市

Samsung's Galaxy Home smart speaker will finally arrive in April

121.jpg

你还记得三星基于Bixby驱动的Galaxy Home智能音箱是为了直接与亚马逊Echo竞争吗?

三星Galaxy Home智能音箱于去年8月宣布,但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未公布其正式上市日期。 现在,我们终于有点消息了。

在今天的三星Unpacked活动中,三星宣布推出四款全新Galaxy S10手机(包括S10e,S10,S10 +和S10 5G)和一款可折叠手机,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DJ Koh告诉CNET,Galaxy Home将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

Koh并没有分享具体的发布日期,甚至没有说明智能音箱的成本。不过他确实承诺Galaxy Hom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在这一点上,你不得不想知道谁会关心Galaxy Home。在三星真正发布智能音箱的时候,谷歌助手和Alexa支持的智能音箱已经早已入侵全球各地的家庭。

虽然三星没有透露具体的销售价格,但亚马逊表示已销售“数千万”Echo设备和超过1亿台支持Alexa的设备。

同样,谷歌迄今为止可能已售出约5200万个Google Homes。谷歌宣称其助手如何用于超过10亿台设备。

三星甚至可以赶上谷歌和Alexa吗?他们已经远远领先于智能音箱和智能家居市场。这似乎不太可能,特别是考虑到Bixby普遍口碑不太好。

即便是苹果公司也在努力让人们购买HomePods,但这可能与其更昂贵的价格有关,以及与Apple Music之外的音乐服务缺乏整合以及Siri智能弱都有关系。

我们最后一次体验Galaxy Home时,它的设计或功能并没有让我们失望。不过,最后再问一遍,有人真正关注三星的智能扬声器吗?

编译:Qianjia.com

来源:https://mashable.com/video/unicef-zaatari-refugee-camp-playground-children-disabilities/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