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恢复Works with Nest计划 承诺“与亚马逊合作”

2019-05-17 · 作者:蒙光伟

[导读]毕竟,目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智能家居设备与Nest产品相连,而这些重大变化可能会破坏这些现有集成系统。

Google Backs Down On Smart Home Integration Changes (Sort Of), Commits to 'Working With Amazon'

901.jpg

上周谷歌宣布正式取消其广受欢迎的Works with Nest计划,该计划允许智能家居技术与其Nest系列温控器,摄像机和其它产品集成。在上周举行的谷歌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对其智能家居部门进行了整合,并将品牌名定位Google Nest。同时宣布终止Works with Nest计划。面对突如其来的改变,可能会对很多原有的Nest用户带来一定的困扰。

不过,这两天谷歌又收回了终止Works with Nest的命令。

“现有设备和集成系统还将能够继续使用原来的Nest帐户进行管理,”Google产品和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总监Michele Turner在博客文章中写道。

不过,她补充道,“你将无法使用Google帐户的新功能。”听起来似乎还能接受,尽管有点威胁暗示的意思。

毕竟,目前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智能家居设备与Nest产品相连,而这些重大变化可能会破坏这些现有集成系统。如果不是已经拥有了数百万智能家居技术的消费者,否则这一调整肯定会造成了直接问题。

但是,虽然谷歌公开表明继续保留Works with Nest计划,但仍然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切断现有的集成,正如Turner的下一句话所揭示的那样。

“如果我们使用您的Nest帐户调整现有的WWN连接,我们将确保通知您。”言外之意就是Google保留随时重新取消使用Nest的权利。

Google的新智能家居集成技术通过Google智能助理运行。谷歌将审查合作伙伴的数据完整性和保护措施(显然这是一件好事,无论其背后的动机如何),并将与亚马逊一起重新启用现有的Works With Nest功能。

“我们认识到你可能希望你的Nest设备与其他联网的生态系统一起工作,” Turner写道。 “我们正在与亚马逊合作,迁移Nest技能,让您能够通过Amazon Alexa控制Nest恒温器和查看Nest摄像头视频。此外,我们正在与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可提供更多自定义集成的连接体验。”

谷歌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留住用户,否则很多用户会转向其它生态系统平台。


来源:https://www.forbes.com/sites/johnkoetsier/2019/05/16/google-backs-down-on-smart-home-integration-changes-sort-of-commits-to-working-with-amazon/#3129584525ca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