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为什么你应该采用物联网技术?

2019-02-21 · 作者:蒙光伟

[导读]随着智能手机成为我们与外界联系的主要枢纽,物联网技术将让您的生活触手可及。

Why You Should Adopt the Internet of Things

iot03.jpg

当你走到门前,轻轻点击一下智能手机的屏幕,就能听到门解锁的声音。当你走进房间时,房间内就会被你最喜欢的蓝色光照亮。你的智能烤面包机会自动为你提供完美的下班后百吉饼。Pandora通过智能电视播放轻松的音乐。沿着大厅走,你的地板温暖到你的脚。当你面对智能镜子检查日历的更新时,也将会收听到明天的天气预报信息。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物联网实现的。确实,物联网已经准备好让你的家成为一个技术仙境。

为什么物联网技术将继续存在

幸运的是,除了完美的百吉饼和氛围灯光外,还有更多的技术应用。IoT不仅仅是用来享受,尽管拥有配备尖端智能设备的智能家居能够提供每天的互动乐趣,不过物联网还可以做得更多。

“物联网正在将我们周围的日常物理对象转变成为一个信息生态系统,这将充实我们的生活,”普华永道在报告中写道。 “从冰箱到停车场再到房屋,物联网每天都在为数字产品带来越来越多的东西,这可能使物联网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个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

物联网的首要目标是使我们作为个人,团体和社区更有效,更高效。在技术方面,它是一个统一连接的设备世界的概念,可以访问互联网并随时通信。

物联网允许透明的数据共享和持续的应用程序反馈,这直接导致更具凝聚力和更好的应用程序。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物联网值得采用的原因以及为什么它可以改变从闷热的公司办公室到男女混合大学校园的一切。

物联网技术是值得信赖的梦想

Jayavardhana Gubbi在一项关于未来几代计算的研究中表示,“具有通信驱动功能设备的激增,使物联网未来生活愿景越来越近”。

物联网的力量只会随着计算能力和设备的激增而增长。实际上,各个智能设备的计算能力将继续扩展每个智能设备的能力。随着能力的扩展和连接数量的增加,智能企业,智能城市和智能家居的潜力将呈指数级增长。

“下一代移动系统的发展将取决于用户在设计新应用程序时的创造力,”Gubbi继续说道。 “物联网是一种理想的新兴技术,通过提供新的不断发展的数据和创建革命性应用所需的计算资源来影响这一领域。”

物联网确实是信息时代的未来。物联网可以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以及社区。想一想,我们不必担心冰箱里的东西,或者你在工作时炉子是否打开。 IoT通过将你控制的所有内容整合到一个位置来回馈您的一天。

随着智能手机成为我们与外界联系的主要枢纽,物联网技术将让您的生活触手可及。物联网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想法,但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将通过这项技术发挥新的高度,并将允许公平和平等地改变世界。你肯定不想对那些即将改变我们生活的技术革命毫无准备。

“互联网将消失,”谷歌主席埃里克施密特说。 “会有大量的IP地址,大量设备,传感器,你穿戴在身上的东西,你正在与之交互的东西,你甚至都不会感觉到它的存在,它已经成为你的一部分。想象一下,你走进一个房间,房间是动态的,你可以与房间里发生的事情进行互动。”


编译:Qianjia.com

来源:https://www.iotevolutionworld.com/smart-home/articles/441315-why-should-adopt-internet-things.htm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