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美国四分之一家庭计划在今年购买智能锁

2019-02-22 · 作者:蒙光伟

[导读]Parks Associates的最新研究表明,智能锁可能是美国家庭接下来主要购买的安全设备。 根据Parks Associates的调查结果显示,越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计划在未来一年内购买智能门锁。

1 in 4 people plan to buy a smart lock this year, study says


如今,智能家居安全设备已经越来越普遍,不仅价格变得更加亲民,而且给人们日常生活带来了便利。 Parks Associates的最新研究表明,智能锁可能是美国家庭接下来主要购买的安全设备。 根据Parks Associates的调查结果显示,越四分之一的美国家庭计划在未来一年内购买智能门锁。

根据这项研究,约有35%有宽带接入的家庭表示现在智能锁的价格已经降到可以接受的范围,因此更有可能采购智能锁。同时,部分原因是因为智能锁已从初创公司制造的设备转移到普通产品。包括Schlage,Yale和Kwikset在内的大型玩家都在提供智能锁产品,而像Latch,LockState和Array by Hampton这样的新贵也是如此。

Parks Associates副总裁丹尼斯·恩斯特(Denise Ernst)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前的市场动态正在为智能门锁市场的增长做准备。”, “除了安全性,智能锁通过访问控制和使用通知为用户提供安心和便利。 这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与智能音箱和语音助手集成来扩展其功能,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与其他公司的合作关系,如Latch与UPS达成的允许在家交付的协议,也可能有助于吸引更多人。同样,亚马逊对通过智能锁来防止包裹丢失的设计也在推动人们采用智能锁。通过增加安全性和便利性,智能锁可能对普通家庭更具吸引力,并且可能成为比标准锁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许多创新型建筑商开始在他们的建筑方案模型中加入内置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恩斯特说。 “智能门锁是新住宅和多户住宅建筑的一个简单而明显的补充,因此与住宅建筑商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合作关系对扩大用户群具有重要意义。”

当然,任何与互联网连接的安全设备都会对消费者产生一些安全的担忧。最近一连串的Nest安全摄像头被黑事件,可能会让一些消费者担心将联网设备添加到他们的家中,会导致其成为易受攻击的对象。


编译:Qianjia.com

来源:https://www.digitaltrends.com/home/one-in-four-us-homes-want-a-smart-lock-parks-associates/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