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Messenger中新增引用回复功能,为整合做准备

2019-03-21 · 作者:Begins_君

[导读]Facebook今天更新了Messenger,增加了一项新功能……

据VentureBeat报道,Facebook今天更新了Messenger,增加了一项新功能:能够在对话中引用和回复特定消息,从而更容易跟踪事物(特别是在大型群聊中)。

{WG}L}@7II@N7Q4)%A45ZNV.png

该功能是该公司现有反应表情符号的扩展,现在,当你按住一条单独的消息不放时,除了简单地添加一个响应外,还可以使用一个新的“回答”按钮进行回复,该按钮将把原始消息的引用版本附加到你的回复中。引用的消息并不完全是它们自己的消息线程——它们仍然会出现在聊天的其他部分中,但它似乎很有用。

Facebook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WhatsApp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的一个非常简单的功能,所以Facebook将其引入Messenger是有道理的。此举也反映出该公司的总体雄心,即创建一个跨平台的系统,将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即时通讯结合起来——在所有三个平台上实现类似的功能,无疑将使最终的合并变得更容易。

编译:郑翊君

文章来源:

https://www.theverge.com/2019/3/20/18274521/facebook-quote-reply-messenger-conversations-app-update-whatsapp-feature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