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前沿: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

2019-05-20 · 作者:向忠宏

[导读]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左右,首选粤港澳大湾区,依托所在的区位优势和便利交通,建立一个集智慧人居科技休闲旅游、智慧人居产业集群创新创业、新型智慧社区示范的科技小镇。

千家智客未来智慧人居事业部将面向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企业、科技小镇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方相关读者推出系列的房地产开发前沿思考文章,包括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智慧健康养老科技小镇策划三篇。本文是其中的第一篇。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规划面积2-8平方公里左右,首选粤港澳大湾区,依托所在的区位优势和便利交通,建立一个集智慧人居科技休闲旅游、智慧人居产业集群创新创业、新型智慧社区示范的科技小镇。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的核心要素是智能家居、智慧社区、虚拟现实、人工智能、服务机器人、智慧健康养老领域产业资源,广州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千家智客)具备这些产业资源的整合能力:系统集成、产业链对接、园区入驻企业招商。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建设三大产业园区,包括智能家居产业园、虚拟现实文创产业园、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园。拟引入蓝卡(国际)医联网云医院、高端健康养老项目,拟与高校智能机器人研究所建立健康养老服务机器人联合创新实验室;拟建设国内第一个服务机器人实景应用远程评测实验室。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建设具有标杆意义的未来智慧人居住宅项目,将可入驻2-5万业主(购买或共享模式),业主与产业园区共享智慧酒店、智慧办公大楼空间。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计划到2030年实现1000亿产值。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1.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2.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3.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4.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5.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6.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7.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09.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0.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1.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2.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3.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4.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5.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6.jpg

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方案.017.jpg

广州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智慧人居事业部

联系人:杜冰

手机:159-0202-5630

邮箱:candy@qianjia.com

电话:020-85563422 8556341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高普路1035号201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如果喜欢文章,可以送花或打赏作者,每送一朵花,平台向作者支付1元。

送花 打赏

1人送花给作者

+1
加载中...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向忠宏

千家智客创始人&CEO;智能家居、未来智慧人居研究与实践者;著作《智能家居》、《智能家居下一场巨头的游戏》、《服务机器人,未来世界新伙伴》。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