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开发前沿: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

2019-05-21 · 作者:向忠宏

[导读]智能家居科技小镇将建设一个产业园区、一个长期体验区、一个未来智慧人居住宅区,并有智慧酒店、智慧物业服务等配套。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计划到2030年实现500亿产值。

千家智客未来智慧人居事业部将面向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企业、科技小镇规划设计与运营管理方相关读者推出系列的房地产开发前沿思考文章,包括未来智慧人居科技小镇策划、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智慧健康养老科技小镇策划三篇。本文是其中的第二篇。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规划面积1-3平方公里左右,适合选址在珠三角、长三角、北京/天津、成都/重庆、武汉/长沙、西安、郑州、青岛、昆明等地,依托所在的区位优势和便利交通, 建立一个集智能家居文化休闲旅游、智能家居产业集群创新创业、新型智慧社区居住示范的科技小镇。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的核心要素是智能家居产业资源,包含智能家居生产制造企业、智能家居创意与工业设计团队、智能装饰企业、智能家居设计与集成商、智能家居安装维保服务商、智能家居芯片模组企业、智能家居云平台、智慧社区方案供应商、智能家居数据运营服务商等,广州智家科技有限公司(千家智客)具备这些产业资源的整合能力:系统集成、产业链对接、园区入驻企业招商。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将建设一个产业园区、一个长期体验区、一个未来智慧人居住宅区,并有智慧酒店、智慧物业服务等配套。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计划到2030年实现500亿产值。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1.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2.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3.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4.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5.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6.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7.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8.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09.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0.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1.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2.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3.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4.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5.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6.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7.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8.jpg

智能家居科技小镇策划.019.jpg

广州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未来智慧人居事业部

联系人:杜冰

手机:159-0202-5630

邮箱:candy@qianjia.com

电话:020-85563422 85563412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高普路1035号201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向忠宏

千家智客创始人&CEO;智能家居、未来智慧人居研究与实践者;著作《智能家居》、《智能家居下一场巨头的游戏》、《服务机器人,未来世界新伙伴》。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