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pine Signals推出低功耗,集成智能家居芯片组:RS9116N-DBT

2019-05-23 · 作者:蒙光伟

[导读]随着物联网遍布家庭,办公室,医疗保健中心,酒店和学校,无线网络的可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

据外媒报道,Redpine Signals近日宣布推出用于打造智能家居设备的半导体芯片—— RS9116N-DBT。

RS9116N-DBT-reflection.jpg

随着物联网应用遍布家庭,办公室,医疗保健中心,酒店和学校等场所,无线网络的可用性变得越来越重要。

Redpine认为传统的无线连接方式,如单独的Wi-Fi链路和ZigBee网络已不能再满足需求。一个独立于应用程序的低功率网状网络运行在标准IP协议上,以及能够独立连接到家庭Wi-Fi路由器节点,已经变得势在必行。

RS9116N-DBT芯片组旨在满足智能家居设备的重要需求,包括同时提供的多协议无线连接,超低功耗,高数据性能,高安全性以及运行边缘智能和提供整个家庭的能力覆盖。

RS9116N-DBT采用小型8.8 x 8 mm BGA封装,集成了ARM Cortex M4 MCU,硬件安全性和多种无线协议,Redpine表示这是业界领先的功耗点。

它包含Wi-Fi,BT,BLE,ZigBee和Thread等多种协议,并能够自动组网和重新配置功能,提供强大的整体家庭覆盖。

它包括一个无线唤醒接收器,该接收器在几微安的电流下保持开启状态,并且只有在需要时通过特定的输入无线信号触发才能唤醒设备的其它功能,低功耗性能表现突出。(文/蒙光伟)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