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希望为老年人研发制造智能家居设备

2018-07-24 · 作者:蒙光伟

[导读]据外媒CNBC报道,谷歌NEST表示希望为老年人研发制造智能家居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帮助人们能够更长时间地独立生活。

Google's Nest wants to create smart home devices for senior citizens

据外媒CNBC报道,谷歌Nest表示希望为老年人研发制造智能家居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帮助人们能够更长时间地独立生活。

Nest Cam IQ安全摄像头是该公司生产的众多智能家居设备之一。

据报道,Nest正在寻求将其智能家居设备集成到老年人的生活设施中,以帮助人们能更长时间地独立生活。

据CNBC周一的报道称,Nest一直在同专家以及与老年人生活设施相关的问题进行沟通,以推广其设备在该领域的合作应用。Nest提出了改造老年人产品的想法,例如当人们想在晚上使用浴室时可通过运动传感器自动打开灯,或警告那些在极端高温下移动的人可能会脱水。

据报道,Nest还在探索利用其技术预测危及生命的摔倒的想法。例如,通过传感器可以跟踪人体运动变化和其它可能下降的警告信号。

据CNBC报道,现在要知道这些想法是否会成为实现还为时尚早,目前 Nest没有立即对此公开评论。

不过,Nest并不是唯一一家关注老年人群生活的智能家居设备制造商。据报道,亚马逊的健康团队也研究老年人相关技术。同时,其它公司也在使用家用传感器通过应用程序向老年人的亲人发送数据等等。(编译/蒙光伟)

来源:https://www.cnet.com/news/report-googles-nest-wants-to-create-smart-home-devices-for-senior-citizens/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