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Home第二季度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420%

2018-08-16 · 作者:蒙光伟

[导读]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数据,Google Home占据了智能家居市场的很大一部分,进一步缩小了它与亚马逊Echo之间的差距……

Google Home’s Market Share Grew 420% In Q2 2018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数据,Google Home占据了智能家居市场的很大一部分,进一步缩小了它与亚马逊Echo之间的差距,但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本季度出货量增长了约420%。

一年前,亚马逊占据了大约75.8%的市场份额,其中谷歌占16.1%。现在,2018年第二季度,亚马逊的市场份额下降到41%,同时仍然增加了约64%的出货量。 而谷歌增长到27.6%,而苹果则增长了5.9%。 阿里巴巴也位居前五,占市场份额的7%左右。

与一年前相比,谷歌第二季度出人意料地增长了420%,从出货量50多万台增加到320万台。 这可能主要归功于去年秋天推出的Google Home Mini。 谷歌一直非常积极地对Google Home Mini进行打折,并且进行捆绑销售,类似于亚马逊用其Echo Dot。这确实帮助谷歌在智能音箱领域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

虽然谷歌和亚马逊目前占据了超过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但看到苹果在未来几个季度获得一些市场份额并不会太令人惊讶。 据传苹果公司推出了更小,更便宜的Homepod版本。 这将导致Apple与谷歌和亚马逊竞争。

目前,苹果只有一台非常昂贵的Homepod,它只适用于Siri和Apple Music,这可能会使一些客户敬而远之。也许不久之后, Galaxy Home也会出现到这个名单上。(编译/蒙光伟)

来源:https://www.androidheadlines.com/2018/08/google-homes-market-share-grew-420-in-q2-2018.html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