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增强智能”是AI更贴切的理解?

2018-07-23 · 作者:Tina

[导读]“人工智能”一词是一个错位的路标,它没有把我们带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

原标题:Why “augmented intelligence” is a better way to describe AI

iStock-888418884_副本.jpg

来源丨Tech Forge

作者丨Michael Housman

编译丨吉吉

有很多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老实说,大部分都是炒作。事实上,人工智能创业生态系统中一个可怕的部分是,没有形成一个真正的监管委员会,实际上只是应付式的检查,以验证他们的技术是人工智能。更糟糕的是,人工智能这个词是人工智能背后的一个误导标签——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在他们目前的状态下,这些技术在帮助专业人员提高他们的表现方面比他们有能力用一个人造的实体来复制人类的智慧要好得多。

“人工智能”一词是一个错位的路标,它没有把我们带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特别是当应用到高度人性化的领域,比如销售和客户支持。人工智能意味着,部署这些技术的科学家和公司正在用机器取代人类。这是一个错误的假设。学者和业内专家一致认为,人类水平的人工智能还需要数年时间。最近发表在《麻省理工学院技术评论》上的一项调查估计,人工智能可以模仿一名零售销售人员,再过15年,直到人类劳动自动化。

一种更好的思考人工智能的方法是,它是如何利用它来增强人类智力的。一个例子是使用人工智能来提高聊天代理的性能。这是目前这项技术的最佳应用。在当前的实现中,人工智能有两种功能:

(1)通过预测被人类标记的数据的结果来自动化重复性的任务;

(2)通过将问题反馈给人类开发的算法来增强人类的决策能力。

我们的实时聊天代理培训解决方案帮助成功销售和客户支持交互的人在他们的工作中表现更好。我们通过使用基于独特数据和客户的预测结果来实现这一点。我们的增强智能帮助聊天教练开发无偏见、有效的培训策略,以增强实时聊天代理的性能,并获得显著的运营收益。

人类的情商是推动销售的因素。情商是一种人类的能力,很难教机器,因为它涉及到直觉、同理心和道德判断。这些特征构成了人类互动的定性方面,难以量化,并从使用数据中获得洞见。通过测试数百个维度的对话变量,我们能够逆向设计一个对话,向能够执行它们的人类代理提供EQ建议。当应用到实时聊天对话时,增强智能通过优化手头的任务来提高实时聊天代理的性能和幸福感。

人工智能和聊天机器人无法让人们相信,他们在交谈中是人。我们自己决定与获奖机器人对峙,发现在大多数情况下,客户支持聊天机器人都失败了。在我们最近与客户的工作中,我们测量了与转化率相关的最佳聊天代理响应时间。我们发现,如果live聊天代理的响应速度太快,客户就不太可能购买。另一方面,如果live聊天代理的响应太慢,客户就会认为缺乏足够的客户服务。

这表明,通过像聊天机器人这样的青少年技术来自动化与客户的互动不会改变网站访问者,更不用说增加客户留存率了。对于一个品牌的每一个方面来说,都有一个最优的行为来进行客户沟通,并且它会根据具体情况而改变。底线是不要让一个聊天机器人成为你的品牌大使。为什么?因为他们无法有效地销售,所以他们不能反映品牌的身份,而且他们也没有个性化的去适应用户。(编译/吉吉)

原文:

https://www.artificialintelligence-news.com/2018/05/24/why-augmented-intelligence-is-a-better-way-to-describe-ai/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