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领跑IT品牌,IBM落后

2018-09-07 · 作者:Tina

[导读]苹果在盈利能力和商标识别方面领先于IT领域,因为IBM落后了。

原标题:Apple Leads IT World Brands, As IBM Lags

苹果.jpg

苹果在盈利能力和商标识别方面领先于IT领域,因为IBM落后了。

GraphicSpring公司最近对200家跨国公司进行研究。这项研究的数据大多来自福布斯最近的排名。在盈利能力和商标识别方面,苹果在研究名单上排名第一。

“就利润和市场价值而言,苹果比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都领先。”当你比较IT品牌的销售额时,苹果的收入是217.5亿美元,是微软的2.5倍。这是其领先的原因。”GraphicSprings的市场营销主管埃文弗雷泽评论道。

微信截图_20180907144457.jpg

图片来源:Finance.yahoo.com 9/6/2018

与此同时,昔日科技行业的领导者IBM在榜单上排名靠前。

“苹果的标志在世界各地都得到了普遍认可。与此同时,其他科技企业集团在千禧一代中失去了优势,这项研究表明,在过去的50年里,对IBM这样的公司的认可已经下降了40%。通过以如此强大的身份主导市场,苹果确保了消费者现在既购买了品牌承诺的生活方式,也购买了产品。在这个时候,很难想象还有其他公司或标志会比苹果更有优势。”

事实上,IBM最近一直在努力恢复。“IBM正在尽一切努力与更年轻、更炫的科技竞争对手展开竞争,”GraphicSprings的市场营销主管埃文弗雷泽评论道。从人工智能到区块链,20世纪80年代的IT巨头正在努力成为现代科技领域的创新者。但这显然太晚了。在社交媒体时代,声誉和品牌认知度是一种货币,除非IBM能在不久的将来催生出一个苹果式的狂热崇拜,否则它将面临完全默默无闻的风险。”

苹果表现出色,而IBM则苦于挣扎,华尔街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吉吉)

微信截图_20180907150045.jpg

图片来源:Finance.yahoo.com 9/6/2018

原文:

https://www.forbes.com/sites/panosmourdoukoutas/2018/09/06/apple-leads-it-world-brands-as-ibm-lags/#7d226d0039fc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