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客互联网品牌OJJ即将上线小米有品,众筹价格仅999元!

2018-10-31 · 作者:鹿客智能锁

[导读]近期陆续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有品平台首款千元智能门锁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众筹

近期陆续曝光的消息显示:小米有品平台首款千元智能门锁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众筹。据悉,OJJ智能门锁是由鹿客推出的全新互联网品牌,主打高性价比,本次推出的OJJ智能门锁X1众筹价格仅为999元,这也将是小米生态链首款千元智能门锁。面对如此诚意十足的价格,大量米粉已摩拳擦掌做好了抢购的准备。

OJJ智能锁仍延续了鹿客以往产品的特质,在保障品质的同时寻求最优性价比。OJJ智能锁X1不仅颜值出众,在安全性能上也没有丝毫妥协。据了解,OJJ智能锁X1通过直插芯C 级锁芯、即时远程报警、金融级加密、电磁防护、虚位密码、防猫眼撬锁等6方面的安全防护,保障了产品的安全性能。此外,OJJ智能锁X1还采用了双轴承工艺和更为耐磨的材质,更坚固耐用,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相较于传统门锁来说,智能门锁由于所采用的技术更为复杂,安全性能也更多,加之主要由国外品牌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所以在很长时期内售价都处于较高的水平。随着2016-2017年间大量新品牌进入智能锁市场,竞争趋于激烈,智能锁的整体价格出现了下行趋势,也有不少中小品牌推出了千元以下的产品,试图以低价迅速抢占市场。在这种"赚快钱"的思维主导下,很多商家在智能锁的品质上难以保障,不仅扰乱了市场秩序,也在根本上损害了用户的利益,给用户的家庭安全造成重大隐患。

业内专家表示,有鹿客这样的大品牌背书的OJJ进入千元智能锁市场,将会改变无序竞争的格局,推动整个市场的规范、健康发展,让用户在选购智能锁产品时更安心。

作为小米生态链中最火的智能锁品牌,鹿客之前在有品陆续推出了Classic、Q2两款智能锁产品,分别覆盖1000元-2000元、2000元-3000元的市场,都获得了米粉们的高度认可。数据显示,Classic自发布以来一直稳居有品智能门锁销量第一的宝座,累计收获了超过2万条好评,好评率高达98%;而Q2则很好地满足了高端米粉群体对于智能门锁极致性能的追求,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此次推出互联网智能锁品牌OJJ,意味着鹿客在小米生态链将形成更加完整的产品布局,全面覆盖各类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此外,由鹿客推出的有品平台首款智能猫眼CatY也正在火热众筹中,如果将智能猫眼和智能门锁搭配在一起使用,可以构建起更稳固的居家安防体系,不妨一块看看吧。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如果喜欢文章,可以打赏作者。

打赏

+1
加载中...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鹿客智能锁

LOOCK.鹿客是云丁科技旗下针对家用市场的品牌,鹿客品牌目前已经拥有鹿客智能锁Q2,智能锁T1 pro,智能指纹锁Touch,智能指纹锁Classic,智能猫眼Cat等多款智能家居安防产品。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