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登“有品众筹爆款榜”的鹿客智能猫眼CatY与之前智能猫眼Cat区别

2018-11-01 · 作者:鹿客智能锁

[导读]2018年11月1日下午15:00,鹿客智能猫眼CatY作为小米有品平台首款智能猫眼产品众筹来袭!上线1小时达成众筹目标,两小时销量破百万,4小时荣登小米有品众筹爆款产品榜!截止目前已经突破400万

2018年11月1日下午15:00,鹿客智能猫眼CatY作为小米有品平台首款智能猫眼产品众筹来袭!上线1小时达成众筹目标,两小时销量破百万,4小时荣登小米有品众筹爆款产品榜!截止目前已经突破400万众筹。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延续鹿客其他产品的爆款体质,一推出就引得众多米粉争先抢购,这其中究竟有何奥秘呢?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

鹿客智能猫眼青春版CatY众筹突破400万

揭秘一:神一般的德国侦测器

首先内置德国海曼人体侦测器,可探测到门前3米范围内的一举一动,内置2颗德国欧司朗夜视红外灯的CatY即便在漆黑的夜里也可以捕捉清晰画面,不放过任何一处隐患。

揭秘二:AI加持真的非常聪明

在AI加持下CatY还能对访客进行识别,采集人脸、性别、穿戴等数据信息并上传至米家APP,方便用户随时查看。

时刻监测着门前的风吹草动,一旦发现异常情况,鹿客CatY还可以智能报警。当门口有人停留15秒(用户可自由设置)时,CatY智能猫眼就会给管理员手机推送含有抓拍图片的通知。当门外出现陌生人停留超过45秒的状况时,APP还会推送“危险”提醒,并实时向门外发出语音警报。当然,对于单纯经过门口的人,CatY只录像不报警,绝对不会给用户造成困扰。

揭秘三:与米家全方位智能联动

鹿客智能猫眼CatY特意为米粉们打造了智能联动功能,只需要通过米家APP操作,即可与鹿客智能门锁Classic或Q2等形成联动。当有人通过门锁开门时,鹿客智能猫眼CatY会自动对开门者进行人脸识别分析,并将视频信息保存下来,让用户便于查看开门者及其身边的随行者情况,不给不法分子留下可乘之机。如果用户在外出时遇到临时访客(如保洁、快递等)上门的情况,就可以通过智能猫眼CatY现场确认其身份,然后再下发用于打开智能门锁的临时密码。

看到这些,你是否心动了呢? 现在搭上这班车还不晚哦!

现在对智能猫眼Cat熟悉的还没下手的,现在可以给你青春版CatY与之前的Cat区别:

看完了记得给我打赏哦,谢谢各位。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如果喜欢文章,可以打赏作者。

打赏

+1
加载中...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鹿客智能锁

LOOCK.鹿客是云丁科技旗下针对家用市场的品牌,鹿客品牌目前已经拥有鹿客智能锁Q2,智能锁T1 pro,智能指纹锁Touch,智能指纹锁Classic,智能猫眼Cat等多款智能家居安防产品。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