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感受一下歪果仁对智能家居的“奇葩”需求

2019-05-20 · 作者:蒙光伟

[导读]研究显示,英国57%的家庭现在已经拥有和使用相应的智能设备来控制灯光,安全,水壶,吸尘器或其它设备。

There are now 15 MILLION ‘smart homes’ in Britain, research reveals


20181015111640.jpg

据外媒报道, 目前在英国已经拥有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人正在使用智能技术,如电视上的流媒体服务。智能家居技术在英国已经开始流行起来,已经有超过1500万的智能家居用户。

研究显示,英国57%的家庭现在已经拥有和使用相应的智能设备来控制灯光,安全,水壶,吸尘器或其它设备。

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人现在使用智能技术,如电视上的流媒体服务,而另外三分之一的人使用各种智能小工具控制他们的音乐播放。

虽然大多数智能家居用户都是在房子里使用智能技术,但超过六分之一的人每天在回家之前都远程使用这些智能技术来设定房间温度或开启水壶烧水。

同时,还有大约45%的消费者计划在不久的将来采用最新的智能技术进一步更新他们的房屋,超过一半的人认为这将节省他们的时间和金钱。

另据调查显示,英国人希望快速开发出更多的智能家居设备,包括自洁式厕所和地毯,以及可以同时在不同温度下烹饪多种食物,以及在食物准备好后自动关闭的烤箱等等。

本次调查研主要是针对将于本周即5月20日至26日举行的智能家居周而展开的,届时亚马逊,谷歌,耶鲁,飞利浦Hue,Ring,三星SmartThings,tado和Swinton Insurance等知名品牌都会参与。

“智能科技不再只是极客小工具; 房主们开始意识到,技术更新使得家庭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经济,更高效率” 活动组织方Jason Bradbury表示。

“因此,即使那些曾经对花哨的智能家居小工具不太满意的人也开始把钱花在智能家居技术上以改善住宅。”

“成人们开始意识到智能技术可以降低能耗,节省资金,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保障和便利性。”

同时研究调查数据显示,三分之一的成年人已经拥有智能门铃,33%的用户还通过应用控制的外部摄像头,17%用户通过应用程序控制的智能锁。


智能音箱最受欢迎


对于未来智能家居的投资方面,未来12个月内,有三分之一的英国人表示将购买智能灯泡,十分之一的人希望使用真空扫地机器人,24%的人打算购买智能音箱。

超过五分之一的成年人表示他们将寻求通过智能灯泡,温控器和安全摄像头等设备来升级他们的家庭。

另外,近30%的成年人表示环境保护是他们投资智能技术的原因之一,而22%的人则希望通过智能科技来提升他们的日常生活效率问题。

但是三分之二的人认为智能技术目前价格太高了,而且那些希望购买智能家居设备的人表示应该降低价格。

此外,40%的人认为,如果采用了智能家居科技产品,那么对于家庭保险方面的支出可以相应减少。

研究人员还发现,英国人对于通过语音请求命令烧开水的水壶,可以自己清空的垃圾箱和在你入睡时自动关闭的灯等等产品或感念比较感兴趣。

当有人按门铃时,音乐系统可以降低音乐音量,吹风机可以在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内吹干头发,这也是英国人想要的智能科技产品。

OnePoll研究还发现,包括可以有效帮助另一半停止打鼾的智能产品、宠物自动喂食机等等都是英国人比较期待的智能产品。

 

用户的奇葩需求


There-are-now-15-MILLION-‘smart-homes’-in-Britain,-research-reveals-–-The-Sun.jpg

 

最后,顺便分享一下30个受访用户比较期待看到的智能家居新功能/产品:

1.自动清洁的厕所

2.自动清洁的地毯

3.多层智能烤箱,可同时在不同温度下烹饪不同的食物

4.全屋控制地暖

5.食物做好后自动关闭的烤箱

6.晚餐做好后自动关闭的烤箱(are you kiding me?跟楼上有啥区别……)

7.可以自动清洁,熨烫,折叠,并按颜色分类的衣柜

8.语音控制的水壶

9.自动清洁的垃圾箱

10.当房间没人时自动清洁的扫地机器人

11.语音控制窗帘/百叶窗

12.自动识别可回收物品的垃圾箱

13.可以根据场景自动调节音量的音乐系统

14.自动识别食物存货量并生成购物清单的冰箱

15.入睡后自动关闭的灯泡

16.入睡时自动关闭的电视/平板电脑(这这这……)

17.一键自动整理床单的床

18.可在两分钟内吹干头发的吹风机(这个跟智能啥关系)

19.冰箱自动识别食物保质期

20.无需窗帘,自动改变颜色的窗户

21.可以阻止另一半打鼾的小工具(这个可以有……)

22.可监测食物温度的微波炉

23.随着脚步移动自动点亮的地板(Cool……)

24.可更换床单的机器人管家

25.当你打开窗帘时监控可以告诉你天气预报

26.可以通知你房间何时或哪里需求清洁的监测设备(这房子得有多大呀……)

27.根据心情调节最佳温度的浴缸(浴缸表示压力好大……)

28.可以对袜子进行配对的抽屉

29.可以把你扔在地板上的衣服挂起来设备

30.自动喂养宠物的机器


看完这些需求,小编只想说,你们歪果仁是不是太过分了,有些需求,臣妾真的做不到呀!还有,你们还能再懒一点么,袜子要配对,衣服乱扔地上,床单也不想自己换……最最最重要,你们还嫌贵!!!你们咋不上天呀!!哈哈……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