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用对健身教练撒谎了,因为谷歌准备让你随身携带一个教练……

2018-08-17 · 作者:Tina

[导读]谷歌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用于WearOS的AI健身教练,以期重振智能手表平台。

原标题:Google is reportedly building an AI-powered fitness coach for WearOS

微信图片_20180817151158.jpg

谷歌似乎正准备推出一款用于WearOS的AI健身教练,以期重振智能手表平台。

健身仍然是人们购买智能手表的一个关键原因。除此之外,智能手表只是花一大笔钱用来看手机通知的地方。

该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Apple Watch在健身方面也有一些聪明的功能。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有能力利用一些健身器材来提供相关信息,并追踪特定的机器。

谷歌在其智能手表平台上的健身雄心有点过于简单化了,尽管这种情况可能即将改变。

Android Police报道了一款名为“谷歌教练”的健康应用。

谷歌教练将利用人工智能在一天内为个人定制健康和健身建议。如果你错过了健身课,它可以基于你的日程表安排,为你提供一些其他的练习。

这名助理听起来像是在健身之外提供健康建议,比如记录你的营养状况。如果你那天吃了很多垃圾食品,你在餐馆里出现了,它可能会让你远离那个奶酪汉堡,而选择更健康的食物。

可操作的见解会像预期的那样通过标准的通知来传递,但是人工智能将尝试将这些信息整合到信息中,以防止用户被淹没。

虽然谷歌健身教练主要是用于WearOS,但它也会有一个智能手机配套应用,谷歌智能音箱也会有一些功能。

(选自:Tech Forge 作者:Ryan Daws 编译:吉吉)

原文:

https://www.artificialintelligence-news.com/2018/08/16/google-ai-fitness-coach-wearos/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