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纽约成立人工智能中心

2018-09-12 · 作者:Tina

[导读]作为这家韩国巨头的国际战略的一部分,纽约是最新的一个拥有三星人工智能中心的城市。

原标题:Samsung continues global AI centre rollout with NY opening

sanxing.jpg

作为这家韩国巨头的国际战略的一部分,纽约是最新的一个拥有三星人工智能中心的城市。

三星的纽约人工智能中心将由三星研究执行副总裁塞巴斯蒂安•承负责。

三星的每一个人工智能中心都专注于不同的研究领域。纽约分公司将专注于机器人技术领域研究人工智能。

三星研究总裁兼总裁Hyun-suk Kim表示:

“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专注于创造新的价值,通过利用人工智能在三星的产品和服务中的力量,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更方便。要做到这一点,我们的全球人工智能中心,包括纽约人工智能中心,必须发挥关键作用。”

考虑到三星在制造业等行业的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机器人将成为该公司未来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三星的大量资源将被分配到这里,以消除竞争。

最新的人工智能中心是三星在2020年之前雇佣1000名人工智能专家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

三星已经在世界各地开设了人工智能中心,包括韩国、英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和硅谷。

今年3月,人工智能新闻报道称,三星计划在法国开设人工智能中心。

“在法国,人工智能的巨大进步正在发生,”麦克伦总统在Twitter上说。“三星选择法国来定位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研究中心,创造了超过100个工作岗位。”

然而,一些专家认为,严格的欧盟规定将阻碍欧洲人工智能的发展。

今年5月,物联网新闻报道称,三星在英国开设了一个大型人工智能中心。

英国首相特里萨•梅评论道:

“三星将创造高收入、高技能的工作,我们的现代工业战略将鼓励像这样的企业在全国范围内的进一步投资。这是对英国作为人工智能领域世界领袖的信任投票,新的人工智能研究中心将受益于剑桥世界知名的人才和学术实力。”

由于其领先的大学和谷歌收购的DeepMind等公司,英国已成为人工智能人才的温床,为继续发展提供了大量资金,强调了人工智能对未来经济的重要性。

三星的英国中心由安德鲁布莱克领导,他是一位受人尊敬的人工智能研究员,同时也是微软剑桥实验室的前董事。

布莱克评论说:“我们的研究将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人类行为,同时探索情感识别等领域,并进一步拓展以用户为中心的交流界限,以开发最终改善人们生活的人工智能技术。”

三星在全球范围内的人工智能中心都将进行合作,以推进该公司在该领域的领先地位。

“三星在追求创新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很高兴能将同样的激情和技术领导带给人工智能,”Hyun-suk Kim说,“随着新的人工智能中心和在该领域的顶尖专家的招募,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编译/吉吉)

原文:

https://www.artificialintelligence-news.com/2018/09/10/samsung-global-ai-centre-ny/

版权声明
本文由智客号作者上传并发布,智客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千家智客立场。

相关推荐

评论文章

全部评论(0)

格式jpg品质60图片即可